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想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了您,想起了您陪伴着我度過的十幾個春秋。讓我最難忘的,是那一次`````` 

  那一次,讓我明白了您在我身上傾斜了多少的心血,多少的愛,那一次,也讓我知道了,學習是靠自己平時的積累的。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同學們,明天就要考試了,請大家做好準備。”梁老師的話如同炸彈一般,在我的耳朵里“轟”地一聲響起。心想:什麼?怎麼這麼快就學校檢測了?怎麼辦?聽到這個消息,我下午的課什麼東西都沒有聽進去。我連自己如何回家都不知道我心不在焉的回到家。媽媽走過來:“怎麼拉?寶貝,怎麼拉?”媽媽搖這我的肩膀說。“啊!”我如夢驚醒一般,反射性的叫了一聲。“怎麼拉?媽媽?”“你好嗎?寶貝怎麼魂不守舍的?”媽媽關心的問。“媽媽怎麼辦,怎麼辦,明天就要考試了我都沒有好好複習,考砸了怎麼辦?``````”眼淚布滿了眼眶。“傻瓜,別擔心!媽媽,今晚陪你一起複習。”媽媽撫摩着我柔順的頭髮,安慰道:“別擔心,媽媽會永遠在你身邊支持着你!別哭了!不然,媽媽這裡很疼。”媽媽指了指心的地方。“媽媽,對不起。”我擦乾眼淚。“好了,別道歉了!我們現在就複習吧!”“恩!”我心想:媽媽,謝謝您!我一定會努力的。時間不經意地在指間中悄悄地滑過,轉眼間,已經到了9點了,“寶貝,來喝杯牛奶吧!”媽媽拿着杯熱騰騰的牛奶。“恩!謝謝媽媽!放下好了!”我頭也不抬的回答道。已經到了10點,我已經複習完了! 

  到了第二天,我胸有成竹的答卷。心想:媽媽,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幾天過後,成績下來了,我在班上得了第二名。 

  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在這裡,我衷心地感謝你!我永遠愛着你!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你的女兒:吳楚瀅 

2009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