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的媽媽:

  

  您好!

  作為您的孩子,首先我向您表示感謝,感謝您一直以來無償地為我奉獻了您的愛。您給我的愛是純潔的,是真摯的,是發自內心的,這令我刻骨銘心,歷歷在目。

  記得那一次,我感冒發燒了,您帶我去醫院,打了吊瓶。晚上回家后,您怕我再次發燒,就陪我一起睡在了我的床上。半夜裡,我有時會迷迷糊糊的感覺到您在摸我的額頭。媽媽,為了我,您真是辛苦了。白天還要上班,晚上還要照顧我。

  記得還有一次,那天是六.一兒童節。您因為沒有時間帶我出去玩,就把我帶到了單位。我看到了您一天的工作。您真是太辛苦了。晚上下起了大雨,我們沒有坐上出租車,就坐公共汽車回家了。由於雨下的特別大,在下車時,您先下車了,想轉身接下我。但車忽然開動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地就下了車,結果和您一起摔到了雨里。公共汽車停了下來,司機也下來了。您給爸爸打了電話,爸爸也來到了這裡。我看見您哭了。還不停地問我,哪裡痛不痛,我可能是當時嚇的,身上哪裡也不痛,但是還是哭了。我不知道你們都說了什麼,只是,記得您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我真的感覺到,我是您的寶貝。

  媽媽呀!我真心地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我要努力學習,拿出好的學習成績回報您!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楊婷婷

  2009年11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