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 

  啊!夜是多麼深遠、寧靜、深藍色的夜空撒滿了點點繁星,月亮姐姐在窗外窺視是我,也許只有她才知道我心中的秘密。親愛的媽媽您的寶貝女兒 藉著做作文的機會跟您溝通下,如有不妥之處,敬請老媽諒解。 

  記得是一個陽春三月。的一個中午,您讓我回屋寫作業時,我有一個單詞不會寫,我正為這個單詞想得入神時,突然您衝進來瞪着兩個雞蛋似的大的眼睛說:不好好的寫作業在那發什麼呆呢?我正要解釋,媽媽一個"降龍十八掌"把我打倒在地上。我氣的火奴三丈,心想:發那麼大的脾氣幹什麼?您還打人!只聽啪的一聲您把門反鎖出去了。我心裡好委屈。 

  到了星期天回到姥姥家,我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姥姥,姥姥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媽媽打人是不對,宰相肚裡能撐船,“君子額上可跑馬”。聽了姥姥語重心長的話語,我的氣消了一大半。 

  記得又一次我又到數學題不會,媽媽看着我急切的樣子。媽媽說寶貝媽媽給你講,媽媽給我講了好多遍,我才會。媽媽卻累得口乾舌燥,想到這些事,我的眼淚不聽話的流出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惹您生氣了,我要用好好學習來報答您。 

  這時我想到了媽媽對我的關愛就像電影一樣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記得一次我高燒不退,媽媽急忙把我帶到醫院可大夫說:我已咳成肺炎要住院。媽媽看着我咳得難受的樣子哭了好幾次,眼淚好像告訴我,媽媽說有病的為什麼不是她,媽媽願意為承受一切,想着想着我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天已經亮了,媽媽一夜沒合眼,看着媽媽累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架我知道媽媽太累了。 

  媽媽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我覺得是您的人不對,您這樣打我,會上我的自尊心,還會傷害我們母女的感情,您應該給我經道理,而不是動手打人,我希望您用以禮服人的方式來教育我讓我心服口服,做我永遠尊敬的媽媽行嗎?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孫珂 

  2009年11月14日 

  指導老師:樊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