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對我管得太嚴了。”我知道您望子成龍迫切的心,但我是我,您是您。我有我的思想,您和我的想法不一樣。 

  所有的父母多會照自己的意願,把自己的孩子調教到滿意為止。這樣做你們一點兒也不覺得疲倦。這種“疲倦”值得我們學習。但是這對我們並不好,猶如一快綠油油的稻田,種上了自己不喜歡的樹木,最終那棵樹會因為水土不服而死去或長得不夠粗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或特長。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文憑並不是通向成功之門的鑰匙,就如上次報紙上登的:北大才子去賣豬肉。可見文憑並不說明一切。 

  就說說我吧! 

  星期六、星期天本應該是我的,可是您卻請一些老師給我補習功課。 

  星期天下午,我就要到老師家補習英語了,一個下午啊!幾乎讓我和凳子合為一體了。才休息十分鐘,短短的十分鐘,讓我知道了十分鐘的寶貴。 

  上課了,老師就叫我們死記硬背,不是默寫,就是讀書。太陽直射到我的身上,望着那一大串一大串密密麻麻的英語單詞,我簡直都要睡著了,頭暈眼花,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回到家,我是腰酸背痛了。媽媽您又走過來對我說:“苦吧,但苦中有樂嘛!”我聽了笑起來,真不知還有什麼樂趣。晚上,媽媽,又幫我補習了語文和數學,真讓我煩死了。 

  為了考試,我每天學習很晚,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績果然得了高分,當我把成績拿給您看時,您卻對我說:“兒子,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驕傲……,”您一點兒也不鼓勵我,我特別傷心,跑進了自己的房間,傷心的哭了,至少我也是個孩子嘛! 

  這樣的事數不勝數,不知道是喜還是憂,真是可憐天下兒女心。

  祝您 

天天開心! 

  兒子:XXX 

  2007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