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什麼叫母愛,直到我遇見了您

  ——題記

  母親,為人之母,授愛於親。

  母親,您是否還記得昨天晚上,那時正值黃昏,那輪充滿着火紅的激情的太陽墜落在山的那邊,卻將天空渲染成奼紫嫣紅,很美的晚霞。您望着那動人的天空若有所思。“媽媽,你有一根白頭髮呢!”眼尖的弟弟忽然道。我把視線從手機屏幕上轉移到您頭上,果然,在眾多青絲里,有一縷十分刺眼的白光。我的心頓時就像那夕陽深深的墜落,墜落到一個漆黑的深淵中。

  您微笑着對弟弟道:“媽媽老了,當然有白頭髮啦!”

  弟弟眨了眨眼睛:“不,媽媽不會老的!”

  您依舊是一抹不變的,慈祥的微笑:“你長大了,媽媽就會老掉,人是都有歸宿的。”

  弟弟眼中似乎有着星星點點閃着光芒的東西:“那我就不長大,媽媽你就不會老了!“

  我痴痴的望着昏暗的天空,似乎有什麼模糊了我的眼睛,我背過身去,不想讓人看見。

  母親,您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和弟弟,即使天塌下來您也會替我們扛着;而我卻處處讓您操心:成績差,身體差,三心二意,做事效率還特低。但是,我會一點一點的完善自己,希望您能給我信心與戰勝自我的勇氣!

  母親,感謝上天的眷顧,讓我遇見了您。如果沒有您,我就不懂什麼叫做親情。

  母親,願你:

  青春永駐!

  愛你的女兒:穎

  湖南株洲醴陵市泗汾中學初二:陳慧穎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