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來家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來家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陽光明媚,天氣非常好。我想:“昨天老師說來我家家訪,可能不會來了吧!他們應該去逛街,了吧!”我放心地玩起電腦來。玩着玩着,我有點不放心,又想起來:“老師是個盡忠職守的人呀!還是先去收拾房間算了。”於是,我飛快地收拾房間去了。 

  “鈴鈴”這兩聲門鈴可把我嚇倒了,我打開對講機一看。“唉!”虛驚一場,原來是送水的。 

  過了一陣子,我在房間里走來走去,坐立不安。忽然,“鈴鈴”又來了兩聲,我想應該是爸爸回來了。誰知,打開對講機一看,啊!是老師。我心裡又高興又着急。 

  我把房間的門關了,靜靜地聽老師對家長的訪問。“高啟東在家裡學習自覺嗎?”我心裡着急地想:“快說自覺呀!”我越來越緊張。“一般般!”媽媽的這三個字讓我非常失望。 

  於是,老師要參觀我的房間了,我把門打開,才發現床上的玩具沒有收拾。老師已經來到了門口,我靈機一動,一屁股擋住了玩具。 

  晚上,我還請老師到麥當勞吃晚餐…… 

  通過這次家訪,我深深地知道了老師、家長對我的關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老師來家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來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