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到家門,便無精打採的坐下來。心裡想老師為什麼要來家訪了?是什麼原因讓老師要來家訪。是我在學校犯了錯誤還是學習下降了。不管是什麼,先收拾一下吧!媽媽見我今天收拾了房間,便產生了疑問。問我是不是考試沒有及格,一連問了十幾個問題,才放我走。過一會又說,肖武你過來一下,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了,發生了什麼事。老師要來家訪,出了什麼事,快說來聽聽。 

  邊說著,老師就來了。見了教師和媽媽沒有說什麼話。只是禮節性的問了一下客氣話,後來老師,說過來看看放學后,肖武在家都做些什麼;學習時間是如何安排。從遠說到近,我覺察出了老師的來意,就是想知道我們的習慣;讓父母更好的配合老師,把我們的學習搞好。走前老師對我說:“上次的作文你好象沒有認真的思考,沒有以前的寫的生動,樸實具體,今後多用用心開動腦筋去做好每一件事。” 

  老師走了,媽媽說:“今後要努力呀!希望下次老師是來對父母報喜。”

您正在瀏覽: 家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