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訪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訪事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晌午,我和爸爸、弟弟在廚房吃飯。 

  “哐~~”的一聲門響了,姐姐回來了,隨之帶來了一個訊息——物理老師來家訪了! 

  我聽了又是驚又是愁的,從客廳到各個房間的地因下雪而被蹺的髒兮兮的,急得真像那“熱鍋上的螞蟻”啊!還是那鎮定的爸爸厲害,從容不慌的指導着,我泡茶,弟弟準備碗筷,姐姐趕緊倒洗臉水。 

  “哐~~”又是一聲門響,老師來啦!“噠噠……”老師走進了廚房,老師身穿一套整齊的皮製衣服,臉上掛着和藹可親的笑容,和老師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可真是一件不輕鬆,心裡總是感到不自在,開頭大家都保持沉默,後來,爸爸打翻了尷尬的場面,大家也不拘束了,拉拉家常,聊聊天,老師非常和藹,關心我們的學習、生活。家中的飯菜是家常便飯,可老師一點也不挑剔,還說爸爸很厲害,讓我們三個的學習步步高升呢!我第一個吃完,爸爸叫我拿着拖把去拖地,我趕緊將客廳的地打掃得乾乾淨淨,一會兒姐姐弟弟也將各自的地方打掃了一遍,爸爸則與老師了解姐姐的情況! 

  一會兒,老師要走了,我們有禮貌地向老師說再見! 

  “哐~~”又隨着一聲門響,老師走了!我的心平靜了下來!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家訪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訪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