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插秧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秧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插秧記 標籤:插秧作文

啊!農民伯伯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在插秧啊。 那一株株碧綠的小苗真可愛!好像一群調皮的孩子。我看插秧很有趣便和奶奶學了起來。 

  奶奶又翻開她的“嘴皮寶典”沒完沒了的講了起來,可一旁的我卻不耐煩了,說;“知道了,知道了,這麼容易,早就會了!”聽了這話,奶奶便遞給我幾根苗兒,說:開始吧。”我暗暗自喜,心想又可以受奶奶的誇讚了,便快速的插了起來。插完了手中的幾根苗之後我回頭看了看。啊!我不由一驚,那些苗兒歪的歪,斜的斜,還有的直接躺在了地上,像一群打了敗仗的日本兵。垂頭喪氣的。奶奶見了,連忙把那些苗兒拔了出來,說:“你這哪是插秧啊,別看插秧容易,也得講究個方法吧!”我說:“奶奶,再給我講講吧!”奶奶見我誠懇的請求她,就又翻開了她的“嘴皮字典”耐心的講了起來,我也很認真的聽了,聽完后,我又開始插秧了。但我再次插完,回頭看時,不由的感嘆:“啊!真直啊。”這些苗兒像一群凱旋歸來的紅軍隊伍,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了過來。 

  插了一下午的秧,我很疲憊,躺在床上想:農民伯伯太辛苦了,我們應該珍惜他們的勞動!

您正在瀏覽: 插秧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秧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