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擺地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擺地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個商人經過森林,驚動了一隻老虎。

  老虎見珠光寶氣的商人心想:“什麼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派頭就好了。”

  它進商場一調查,嚇了一大跳自己全身是寶,可以賣很多錢。於是,它就拿來一塊布上面寫“老虎面議銷售”。然後,就坐在那兒等着買主買。

  這時,一個年老的獅子來到這裡,要虎牙,10個銅錢。老虎知道拔牙是很痛的,可為了賺錢忍了又忍,拔掉所有的牙。

  沒有牙的老虎繼續叫賣,這時一隻鴨子上氣不接下氣地跑過來說:“要虎皮。”老虎聽后說:“小東西,想把我的皮剝了。”鴨子害怕的說:“你不是說老虎銷售。”說著2個金幣掉在地上。老虎看見兩個金光閃閃的金幣,委婉的說:“您是為您的夫人做高貴的虎皮大衣。”說著就自己拿着刀……

  沒有皮的老虎繼續叫賣,這時一隻餓了不行的狼走了過來,要虎肉30個金幣。狼吃了虎肉走了,只留下一些白骨。

  這時,一個兔子醫生走過來說:“再不來就沒有了。”說著拿起虎骨,扔了20個金幣在那,手舞足蹈的走了。

  地上有一大堆錢,卻沒有主人。

  泰興市河失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嘉琪2

您正在瀏覽: 老虎擺地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擺地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