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擺地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擺地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商人在穿過樹林時,無意中驚動了一隻大老虎。老虎羨慕地看着渾身珠寶光氣的商人遠去,心想:與其看着別人大把大把的賺這鈔票,不如自己也賺一賺。於是老虎去了商市場。

  經過市場調查,他不禁大吃一驚,原來自己渾身是寶,可以賣很多很多的錢。於是,他在在市場里撿了一塊布,寫上:“有老虎出售,價格面議”,而攤子上卻是空空的。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瘦高個,要買虎鬚。老虎毫不猶豫,三兩下拔下自己的全部虎鬚。拍板成交。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小胖子,開口說要虎牙。‘虎……虎牙’老虎知道,拔牙時件很痛苦的事兒,但是為了錢……老虎說:“要買虎牙的話必須全部買下,至於價格嘛……100元一顆。”小胖子覺得非常划算,便借錢買下了全部虎牙。小胖子剛剛走,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來了以為服裝店的老闆,要出高價買虎皮。老虎二話沒說,剝下虎皮,給了服裝店老闆。沒等老虎揣完氣,又有以為廚師要虎肉,而且說自己肯用1000元買一公斤。老虎覺得大發財的機會到了,便割下了全部虎肉給廚師。此時的老虎,只剩下骨頭了。老虎想,我再賣了這幅骨頭,就可以收攤兒了吧。於是,他大聲喊:“賣骨頭了喲,賣虎骨了喲。”一位老醫生正在找藥材,就把只剩下衣服骨頭給買走了。老虎狂笑一番:“哈哈哈哈……”

  地攤上擺着一大堆錢,這是老虎賺來的。可是老虎呢·他賣了自己,這些錢,沒了主兒。

  四川廣安鄰水縣壇同中心小學六年級:巫佩玲

您正在瀏覽: 老虎擺地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擺地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