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被老師批評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被老師批評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那天我們班集體去歡樂谷玩一天,下午,我玩那個UFO下來時,頭暈暈的,可一會兒就要回學校了,我怕頭暈,就一直休息,希望能好,可偏偏不如意,一直都沒好,該回學校了,我坐上了車,頭就開始暈,剛好旁邊的向夢媛也頭暈,真是同病相憐啊! 

  一路上我都快要吐出來時,我一直都在鼓勵自己“加油加油!……”一直喊一直喊,沒有停過,旁邊的向夢媛也在喊,我們互相鼓勁,果然好多了。可一到學校我就興奮,馬上有頭暈了,我趕緊和李老師講。 

  終於放學了,我想到一會還要坐車回家,我就害怕,怕一會坐車有暈車,所以我做出了一個未經過爸爸媽媽同意的決定——去曹藝凡家 

  一到她家,我就去她的房間睡覺了。 

  大概五點半左右,我就回家了,回家后,我媽媽問我去哪了,我一五一十的和她講,我媽媽說她因為著急,就去問老師我走了沒,…… 

  後來到了學校,我被老師說了。  

  我後悔莫及,要是我事先打個電話和媽媽講,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小朋友你們可不要學我哦!要做個聽話的好孩子哦!哎……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被老師批評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被老師批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