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紹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紹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紹興 標籤:游紹興作文 紹興作文

游紹興 

  帶着滿腹疑輪,懷着欣喜渴望,我即將到達歷史悠久的紹興了……

  第一天 

  今天,我們來到了魯迅故居,在這的點點滴滴,都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百草園,記得魯迅這樣對它描寫過“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欄,高大的皂莢樹,紫紅的桑葚……”這一切都好美好美啊!在我看來,百草園是我拜訪魯迅故居的敲門磚。一腳跨入百草園,一塊大石頭赫然映入我的眼帘,那時,紅紅的大字--“百草園”讓我立刻融入這偉人幼時樂園。這石頭也將我的思緒帶起,飄飛在這無限嚮往的園子里。淳樸的鄉村氣息在迎面吹來的涼風中刺激着我的感官。旁邊的大樹伸出長長的枝條,歡迎着每一個來到百草園的人。身臨其境,感受魯迅小時候那無盡的童年趣味。這裡雖然沒有了什麼何首烏和木蓮藤,但是依然回蕩着至親的童年生活的每一聲歡樂,每一滴眼淚,它永遠完好地保存着魯迅的童年生活的淳樸和誠摯,那股對一切都具有好奇心的探索熱情。 

  第二天 

  今天,我們來到了柯岩風景區,這兒,有山有水,可謂是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啊,我被深深的陶醉了。蠶花洞、蓮花聽音、七星岩、三聚同源、鏡水飛瀑、蝙蝠洞都各具姿態,但柯岩的雲骨最令人稱奇!柯岩的雲骨號稱天下第一石。它從平地上直插雲霄,形體曲折,上寬下窄,猶如一座顛倒過來的寶塔,可稱奇觀。資料上說:雲骨高30餘米,底圍僅4米。遠觀宛若一柱煙靄,裊裊升空,所以又稱“爐柱晴煙”。上有光緒年間所刻“雲骨”兩字,字比人高。頂端古柏蒼翠,虯枝橫斜,據考證樹齡已逾千載。聽說距雲骨約百餘步為柯岩石佛,為唐代僧人依岩開鑿而成,像為彌勒坐像,是利用一塊高約10餘丈的岩石雕鑿而成的,高10.6米,法相慈祥,雕琢精美。 

  這次紹興之旅,不僅讓我開闊了眼界,更讓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啊,我的紹興之旅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游紹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紹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