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紹興環城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紹興環城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紹興環城河 標籤:環城河作文 游紹興作文 紹興作文

夜晚,涼風習習,我們來到稽山園,登上停泊在港口的遊船。不一會兒,我們開始了環城旅行,遊船行駛在清澈的河面上,船兩旁的浪花徐徐地向後退去,在石堤上一棵棵被彩燈照耀的柳樹下,許多居民搖着扇子三三兩兩地漫步、乘涼。不一會兒,我們便看到了一座橋,它又彎又漂亮,兩面都用石頭精緻地砌了上去。呀,紹興的橋不但多,而且在河面上排列很緊,瞧,我們又迎來了一座橋,也是座拱橋。不知經過了多少橋,我看到了一座十分寬的橋,橋上是104國道,當船經過橋洞時,船上的紅燈籠在黑暗的橋洞里發出柔和的光。看了那麼多的橋,我印象最深的是廊橋,這廊橋上兩邊各有一排走廊,走廊給行人擋雨遮日,橋面的中間是車道,汽車在上面川流不息。 

  導遊說,環城河已經修建過了。哇,這是一項多麼浩大的工程啊,聽爸爸說,這是一個豐惠人建造的,他的名字叫馮順橋,完成這項工程用了十幾億元人民幣。這位人物是多麼偉大,建造了那麼風景秀麗的環城河,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一心一意做一件事,多麼困難的事都可以完成。 

  我愛紹興,愛這美麗的環城河!

您正在瀏覽: 游紹興環城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紹興環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