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紹興兒童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紹興兒童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好日子,現在雖然是秋天,可到處還散發著夏意。爸爸帶着我和姐姐,要去兒童公園遊玩。 

  一來到那裡,我便被人山人海的場面為之一振。買好票后,走進公園內,那些豐富的遊樂工具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突然,我看見一個名叫“宇宙戰車”的遊戲,我馬上叫爸爸給我買票。我坐在駕駛座上,我姐姐坐在副駕駛座上,我們的戰車立馬和其他人開始了激烈戰鬥。我駕駛着戰車左衝右突,所向披靡,把其他戰車撞得人仰馬翻,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接着,我們又在玩“激流勇進”這個遊戲,我和姐姐坐在小艇上,先從一個坡度較小的通道滑下去,我們沒有什麼感覺,第二個坡度可真大,我們從十餘米高的陡坡上衝下來,我的雙手抓住了旁邊的扶欄都軟了,衝下了之後,掀起了兩米多高的巨浪,讓人真是驚心動魄。 

  最恐怖的還是要算“鬼城探險”,我和姐姐兩人一走進裡面便感到十分害怕,到處漆黑。我們往前走了一步,一隻鐵柵欄里的怪物發出了亮光,嚇得我們腿都發軟了。一路走過去,到處是妖魔鬼怪,嚇得我們不敢往前面走了。終於,一個大人走了進來,我們如見救星,跟在她的後面,我們立刻變得平靜多了。終於,我們走出了鬼城,那些怪物把我嚇得半死,我下一次一定不會再來了。 

  刺激的就說是過山車了,我和姐姐各坐一輛車。車啟動了,剛開始還行,到了後來速度越來越快。突然,前面沒路了,我還以為我要掉下去了,立馬來了個180度大轉彎,把我震得頭暈目眩。到了後來,我乾脆閉上了眼睛,這才好了很多。一下子,遊戲結束了。 

  我們要回家了,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兒童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紹興兒童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紹興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