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避,能換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避,能換來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逃避,能換來什麼

  大店口小學六(2)班 陳超

  在我媽看來,我是一個膽大包天的人。也許,天地之間一切皆有定律吧!我這個“男子漢”竟然害怕打針。

  前段時間,我得了重感冒,整天都是頭昏腦脹、無精打采、渾身無力、昏昏欲睡的樣子。為了不影響學習,媽媽說要帶我到醫院去打上一針,還說打針比吃藥好得快。我想:不就是打個針嗎?幾秒鐘的事,能換來健康,何樂而不為呢?我自信滿滿地答應了。

  來到醫院,我信心十足地排起了隊伍,等待打針。可聽見一個個小孩撕心裂肺的哭聲,看見大人們使勁地按着小孩的頭,醫生強將針頭扎進肌膚,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剛才的信心立刻跑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努力地說服自己,可是,無論我怎樣堅持,我得雙腿像是有千斤重,,連步子也邁不開了。

  一個、二個、三個……還有一個就要輪到我了。我再也堅持不住了,在離打針還有一分鐘的時候,我退縮了。我借口“上廁所”不顧一切地逃離了這個令人望而生畏的地方。唉,這次打針,不戰而敗。雖說後來感冒好了,可這是我用一個星期的吃藥換來的。

  現在一想起這事,我就感到尷尬,總有一個問題在我的腦海里打轉:這次逃避,我是得是失呢?

  簡評:逃避,能換來什麼呢?其實,通過小作者這件事,我們能得到明確的答案,那就是我們不能逃避,我們需要的是勇敢地面對。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逃避,能換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避,能換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