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逃避和解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避和解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逃避和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逃避作文 和解作文

  他們都在做題,也許是另一種形式的逃避,我從來都不知道,在這裡或者還是那裡,我們能否真的看清楚,這裡發生的所有的故事。

  或許也是一如既往,在你看不到的角落,我們都在努力着自己的成就,手頭上的工作,也可以讓我們看的真切。

  如果在這裡,你依舊無法忘記,在那些震撼人心的時刻,我也能夠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做過的一切,讓我念念不忘,苦思冥想。

  我不知道你是都可以想象,在一個地方,我曾經有過喜怒哀樂,從來都不覺得這樣是一種過錯,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才能看到所謂的正道。

  究竟什麼才是正道?你真的能夠說的清楚呢?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在你的世界當中,我看到的是全新的狀態,從來都不覺得,在您的夢想和愛情中,你到底做出了怎麼樣的選擇。也可能是我有眼無珠,從來沒有真的發現過。

  在大多數時候,我們看得清的,都在這裡用找出來,就好像從來不用付出什麼代價,它就會尋找到這裡來一樣。

  其實珍惜也就是這樣的,根本就不需要做任何的解釋。

您正在瀏覽: 逃避和解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避和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