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逃避還是面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避還是面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花之所以能夠昂首挺胸的面對風雨,正是因為勇氣給了它力量。——題記

  我的身體無節湊地坐在椅子上時不時的擺動着,手沉重地放在桌子上。我的心跳不斷的加速着,那聲音宛如光在太空中穿梭和脈搏跳動那樣快。天邊的雲只見猶如害羞的姑娘一樣,不知躲到何處去了,無影無蹤。可是過了不久,便開始浮了出來。

  到了將要升旗時,我站在國旗旁,不由得全身的血沸騰起來。我的心也如同被繩子綁住了一樣,心動得越快,綁得越緊,使我喘不過起來,同時也使我呼吸困難。當盛夏的烈日照在我的身上,越來越強勁的陽光,燃燒着我的身體,消磨着我的意志,吞噬着我這顆毫不畏懼的心。我好奇地抬了抬頭,一剎那間瞄了大家一眼便低下了頭。忽然,無意之中,聽到兩句對話。

  “你覺得熱嗎?我覺得很熱,一個人自言自語道。”

  “我不覺得熱,我覺得蠻涼快,另一個人輕鬆地答道。”

  其中一個人的輕鬆與我此時的心情成為了正反兩面。我的腦海已經亂成一團,心卻在百亂之中浮出沉思。

  “邱祥海,不能動,千萬不能動,一定要挺住啊!可是,就算挺住了,等一下我該怎麼面對我面前這麼洶湧澎湃的滔滔江水,這可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站在全校面前。不過,難道我放棄嗎?難道我臨陣脫逃嗎?難道我連戰勝膽怯的勇氣都沒有嗎?不,我有,我一定有,哪怕宇宙破裂?哪怕天荒地老?

  就這樣想着想着,最終我彷彿抱着必死的心態上戰場一樣,百亂之中勇往直前地殺出條出路,面對千軍萬馬。我怎會為懼?於是,我勇敢地抬起了頭,望着飄揚的五星紅旗,不禁淚緩緩流淌了下來……

  之後,我鎮定自若的望着大家……

  人生亦是如此,我的人生就好比一朵永不凋零的花,永遠都是我戰勝困難。就算我失敗了,我也會謝謝困難,因為在我的眼裡,它不是我的絆腳石,只是我的墊腳石。在人生這條路上,有平有凸、有成有敗、有失有得。人生這條路,我們必須走,雖然這條路怎麼走也走不完,但我們依然要走下去,至少我們曾經輝煌過,體現過我們的價值。

  在人生的路途中,勇氣是開路先鋒,我們應用勇氣去面對它,絕不是膽怯的逃避它,繞過它走別道。——-後記

  初二:邱祥海

您正在瀏覽: 逃避還是面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避還是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