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病毒我怕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病毒我怕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 大家好!我就是人見人怕,人人喊打的——病毒!這天,我在街上東遊西逛,閑着沒事幹,就跑到了一個女生的身上。(Sorry,我也不想害人~~~~可這是我的天職啊) 

  哇,這個人身上太舒服了,我都不想離開了……果然,這女生馬上就開始頭痛起來,還開始發燒。哈哈,我的工作任務又完成了!(畫外物:臭雞蛋,爛豆腐向我飛來)哎呀,不要這樣嘛。很快,她就到了我的敵家——醫院!咳,咳,我最討厭這難聞的消毒水味兒了,咳咳!還有那些藥物,要知道,我碰到他們,還不是死路一條?!……最終,我還是難逃“魔爪”,女生掛上了針。不過,這點小事對我來說算什麼,瞧,我一點傷都沒有!晚上,我繼續侵蝕着她的身體。哼,誰叫她找我的仇家幫忙的?嘿嘿,40℃,多麼“吉祥”啊! 

  接連幾天,我在她身上越待越舒服,她也越來越難過,哈哈,我太Happy了!可我畢竟還是受了消毒的物品影響,身體也快堅持不住了,想離開,也沒力氣了。 

  忘了告訴你們,這個女孩的名字叫做——朱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是病毒我怕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病毒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