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絕倫,《西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絕倫,《西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今中外,是誰撐起了炎黃子孫的腰桿?是誰讓炎黃子孫無比驕傲?我想,那些滿腹文墨,富有才華,對寫作無比堅持的名著作者就是其中的大功臣吧! 

  高爾基、列夫.托爾斯泰、冰心,這些名人都是為文學世界做巨大貢獻的偉大人物。他(她)們對寫作堅持不懈,對寫作抱以一絲不苟的態度,反覆斟酌,反覆推敲,是他(她)們的作品成功的必要過程。 

  說起名著,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那部精彩絕倫的《西遊記》。 

  當爸爸第一次將這部厚厚的名著交給我時,我的心情立刻低落下來、因為,現在我已經被學習壓得喘不過氣來,我自認為,那是爸爸給我的額外負擔。 

  第一次打開這部書,我的眼球就被吸引了,猴子竟能從石頭裡蹦出來?真是不可思議!可見作者的想象力是多麼的豐富。 

  看着看着,我已經被書中的人物給拉進去了。原來唐僧的前世是一位神仙啊,因為在天庭犯了錯誤,從而被貶下凡間。但是觀音菩薩受佛祖之託,命唐僧去西天取經,取經之前,還讓他收三個徒弟護航,故事就這麼開始發生了。 

  孫悟空大戰白骨精,消滅金角、銀角兩兄弟,打敗成妖的豹王,斬妖除魔,大顯神通,七十二變……書中刻畫得淋漓盡致,神情逼真,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貪圖美色的豬八戒,總是禁不住美色的誘惑,行為滑稽搞笑,缺他,本書大概就不會那麼精彩了吧! 

  老實忠厚的沙僧,總是在師傅身邊伺候他,而唐僧本身,更是菩薩心腸。 

  這麼一部好書,令人愛不釋手。而書中情節,也更是引人入勝,激發大家的想象,扣人心弦的戰鬥場面,更是深得大家喜愛。 

  讀一本好書,就像是在和一個高尚的人講話。所以,我們要“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您正在瀏覽: 精彩絕倫,《西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絕倫,《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