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維尼熊遇上白雪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維尼熊遇上白雪公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知道維尼熊and白雪公主吧!今天我們就談他們,不過不是分着談,而是合著談。 

  話說這麼一天啊,白雪公主在林中散步時,遇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熊。這就是維尼熊。白雪公主抱起維尼熊,嘴裡說:“哦,好可愛的小熊啊!”維尼熊嘟囔着:“什麼啊,男女授受不親啊。”呵呵,白雪公主想:熊還會說話,天下奇聞啦!於是白雪公主來了興緻,抱住維尼熊不放。 

  天哪,維尼熊記得差點哭起來啦,這個小公主好難纏啊,嗚嗚嗚。不過他也不是沒有辦法,靈光一閃,靈感來了。“公主,我不認識家了,麻煩你把我送回家,行嗎?”維尼熊裝可憐。單純的白雪公主沒有那麼多心機,同情死維尼熊哪!說:“小熊熊,你好可憐。到我家去吧!”啊,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可我家裡還有爸爸媽媽,姐姐妹妹等着吃飯呢!”啊,太可憐了!:“啊,那你到我家裡拿吃的吧!”“不行啊,我家離這裡很遠的。我要快點回家啊!”說完還晃晃自己快脹破的袋子。 

  哦,維尼熊回家了,白雪公主在那裡傻乎乎的想。:“小熊真可憐!”

您正在瀏覽: 當維尼熊遇上白雪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維尼熊遇上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