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一片藍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片藍天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有一個“家”——鳥籠;小狗的“家”是主人給它的小窩. .

  

小鳥有一個“家”——鳥籠;小狗的“家”是主人給它的小窩。可這真的是它們的家嗎?不是的,這種“家”只能束縛它們的自由。 


  我就像一隻籠中鳥或是一條只懂得讓主人呼來換去的和隨意安排的狗,表面上很自由的歌唱,其實內心很孤獨寂寞,很想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感受那很久沒有感受到的自由的氣息。

  失去自由的我,除了每天不停地做什麼AB卷,同步測試題……就只能偶爾沉浸在美妙的幻想中,幻想着終於有一天,我能夠放下手中的卷子,插上翅膀,飛到那令我嚮往的,能和夥伴嬉戲的地方,痛快的玩兒。幻想是美麗的,但現實始終是殘酷的。當樓梯上傳來腳步聲的時候,也就是我的幻想破滅的時刻。


  一個失去了自由並且連幻想都已成為夢想時,還不算悲哀嗎?我覺得自己真的一無所有了。 


  此刻,藍天白雲,一切是那樣美好……我繼續做我的試卷,心中冒出許多許多泡泡,為什麼別人在玩兒,我卻要學習? 


  想必現在,小夥伴們一定在外頭玩兒着吧。如果那是我,該有多好。不管玩兒多麼無聊的遊戲,我想我也一定不會反對的,因為這總比做試卷好啊!我拿起筆在紙上畫了一隻籠中鳥,一直失去自由的籠中鳥……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希望我的天空有了媽媽的寬容和理解后能變得更加湛藍……
原文地址:zuowen/zuowen/six/201010/134957.html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片藍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片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