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天下的紅心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下的紅心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下的紅心斑 

  《愛是尋找奇迹的眼睛》 

  在一個小鎮里,有一個富翁叫西蒙,他富有愛心,可是上天就是不喜歡乖巧的孩子。偏偏西蒙沒有孩子,所以他決定收養一個孩子。 

  西蒙選出了最後的十個孩子,他把孩子們帶到山下說:“你們出發去尋找一顆在太陽下可以看見中間有一塊紅心斑的石子!” 

  孩子們一個個急匆匆的向山上跑去,深怕別人搶在自己的前面,其間有一個叫‘凱寧’的孩子,他並沒有那麼迫不及待,而是慢慢地走在他們後面。他把機會讓給了別人…·· 

  凱寧細心地在他們後面尋找,過了一會兒,他在山腰間路上看見了一位老爺爺,凱寧急忙跑了過去,輕輕地把老爺爺扶了起來,給老爺爺拍乾淨身上的土,這是他在老爺爺的身後的石頭上有一塊刺眼的小石子,在太陽下隱隱約約有一塊紅心斑! 

  他又看了一下老爺爺,老爺爺慈祥的看着他,凱寧高興地撿起小石子,在夕陽下攙着老爺爺走下了山…… 

  孩子們不服氣,“為什麼會在老人的身後,他是碰運氣的,不算!” 

  “不,孩子們,你們錯了,只有心裡藏着關心與愛。也正因為如此,他無意間找到了,所以孩子們我想讓你們明白一個道理!愛是尋找奇迹的眼睛! ” 

  孩子們恍然大悟!他們明白了一個道理:“擁有了愛,就等於擁有了一切。”

  指導老師:周志明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下的紅心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下的紅心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