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昨天,布置完班級后,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回家。經過一年級走廊時,我想: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個“六一兒童節”了,可他們,還有六個歡快的“六一”。 

  寫着寫着,忽然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我在想,是不是人都是這樣呢?只有快要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小時候,總是天天都在盼望着快快長大,快快畢業;現在,卻只想讓時光停留,讓時間定格。

  還有兩周,我們就要畢業了。畢業后,雖然說也在三中,卻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再進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還有好多好多的同學,都要離開了。其實,自己心底,還是都很捨不得大家的。以前總是打打鬧鬧的不懂事,現在快要分別了,好像突然都長大了。看到同學一張張原先稚嫩的臉上,已經日漸成熟——原來,時間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不知不覺中,我們都長大了——或者說,我們都失去了童年。同時,也失去了“六一”。

  還記得,剛剛進隊部的時候,自己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男生,天天跟在其他同學背後,對一切新鮮事物都充滿了好奇。現在,小弟弟,小妹妹都稱呼我們為哥哥姐姐了。還有那麼多的好老師——黃老師,鄭老師,陳老師,余老師,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老師,一直都在給我幫助,教會我許許多多的事情。真的,老師,謝謝你們。

  這,並不是一篇單純的日誌。更準確地說,它記錄了我即將畢業的心情點滴。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呢?惆悵,不舍,憂傷,還有,緊張與忐忑。也許多年後,我再也不會有這種心情了吧。再見,“六一”,再見,童年,再見,我最最美好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