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六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六一,不知為何總覺得好像有種說不出的難忘,第一次會有這樣感覺。也許是因為這是我可以過的------最後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也是我們語文老師的生日。這也是我們能為她過的最後的生日。全班一起製作了一千隻千紙鶴,並且用針和線把這些千紙鶴全都穿了起來。在六一那天用它們來裝飾教室。 

  六一那天,我們很早就來到了班上,大家一起把千紙鶴掛到綵帶上。特別漂亮!千紙鶴用綵帶吊了起來門上的千紙鶴隨着風輕輕搖擺着,搖擺着 ……  

  又要下去看節目了,太開心了!“啊~~~~ ”怎麼忽然下起雨來了,我們連忙跑回教室。嗯~~~既然不能下去那麼就在上面看,哈哈。他們表演的節目可真是精彩。有雙簧表演的,有舞蹈表演的,還有京劇表演,相聲表演的 …… 早上的歡樂時光就在這表演中流逝了。 

  下午到來了,也就意味着吃零食的時刻到來了。噹啷噹啷~~~~放鞭炮敲鑼打鼓慶祝。下午我拎着一大包東東去學校了。終於磨掉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到了表演的時候,先是我們隊和凌霄隊的合作戲,結果爆笑全場,嘻嘻!第二個節目是丁香隊表演的合唱《蝴蝶泉邊》 雖然效果不咋地。現在是老師出問題讓我們來猜前面好幾個問題都與我擦肩而過,老師出了一個題目:一個病人心臟搭橋手術失敗,臨終前他對醫生說了一句話,是一首歌的名字。YES!這個題目在我的密碼本上有,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再讓它溜走。環視四周沒有一個人舉手我馬上抓住時機舉手,老師選了我,我立刻報出答案:“他說的是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接下來的節目是現代的九品芝麻官,表演的全是我們班的笑星,他們搞笑的動作和語言讓全班都笑翻了天……要吃蛋糕了,但是我的運氣一點也不好,在發盤子時我的臉上充滿了的是-----奶油,頭髮上也無法倖免。 

  這次的六一雖然是我最後的六一,但是我卻永遠忘不了這個難忘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