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最後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最後的日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最後的日子

  一場核戰過後,最後一個地球人孤獨地坐在房間里。這時,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那個地球人是一個科學家,他曾經研製過一種超極核彈控制器,它可以一下發射所有核彈,也可以銷毀所有核彈,並且在全世界製造出磁場使核彈無法繼續製造。可是科學家卻在大戰開始時選擇了前者。他奄奄一息的走向了門,心想:“這些天老是有敲門聲傳來,開了門后什麼也沒有……”他還沒想完就開了門,驚訝地發現門外站着一個人面獅身的怪獸,它滿臉怒火,緊咬着牙,用力地攥着拳頭,似乎隨時都會忍不住會出拳打科學家。科學家先是一愣,隨即又問道:“你……你是——獅身人面像?”沒等怪物回答,他又有點恐懼地說,“你怎麼……活了?”怪物大吼一聲:“你還有臉問!還不是你把人都殺光了?埃及的環境也變得沒法再待了,再說也沒人來看我了,我才來找你這壞蛋的!”怪物一口氣說完了科學家的“罪行”。

  怪物接着指向身後的土地,“你看看這兒的土地!”科學家一看,一片蒼蒼茫茫的廢墟上全是屍體、鋼精水泥、導彈碎片和翻起的土地……“都是你!你是罪魁禍首,你毀了地球,你毀了人類!”怪物咆哮着。“那……那你說怎麼辦,我也不想這樣啊。”科學家的聲音越來越小。“哎,你們人類總是不想事情的後果,現在……”獅身人面像嘆息着。“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讓人類失望的。”科學家喃喃自語道。“好,我給你一次機會!”科學家還沒反應過來,只見一道白光閃過……

  “你愣着幹嘛?快向其它國家發射核彈!”總統帶着命令的口氣對科學家說道。科學家回過神來,沒有理會總統,堅定地對機器按下了“銷毀”鍵……

您正在瀏覽: 地球最後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最後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