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時刻都是愛我的。雖然爸爸不會像媽媽那樣給我洗衣服、做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但爸爸總能在我不經意和最需要的時候,給我知識、勇氣和力量。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帶着我去了牡丹園,看着雍榮華貴的牡丹,我所有的煩心事都飛到了九霄雲外,開心地看啊,跑啊……心想這下可以心情地玩了。可爸爸卻讓我仔細地觀察牡丹,還讓我寫一篇日記。我雖然很煩,但是父命難違,我只好遵旨。仔細一看不要緊,我發現了許多以前我沒有注意的東西,雖然都是牡丹,但卻大不一樣,花色不同,花形不同,花蕊不同,花葉不同,花株不同,花瓣也不一樣,花名更是讓我聞所未聞……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用心,原來爸爸在利用遊玩的時間提高我的觀察能力,讓我獲得豐富的課外知識。就是這樣,在爸爸的引導和督促下,我的觀察能力不斷提高,日積月累,我的作文水平直線上升。 

  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會及時地鼓勵我。記得在牡丹園玩獨木樁時,我始終不敢向前走。爸爸就告訴我:“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相信自己,如果連這點勇氣都沒有,怎麼行呢?大膽地去嘗試!你一定行!”聽了這番話,我似乎減少了許多害怕和膽怯,我雙手使勁抓着繩子,咬緊牙關終於走過去,我開心地笑了,在爸爸的支持下,我戰勝了困難,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爸爸工作很忙,但他經常抽空陪我出去玩。每次跟爸爸出去玩,我都會學到很多知識。 

  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我的襪子等小件衣物他都讓我自己洗,我有時煩了,會躲在角落裡哭泣,但他從沒妥協過。時間長了,我的自理能力漸漸地強了起來,我也養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習慣。這時,我才感到,爸爸是那樣的愛我。 

  有人說:風箏飛得高,是因為有線牽着,如果把線剪斷,風箏就會下來;爸爸就是線,我就是風箏;爸爸雖然不起眼,但是爸爸把我送上了高空,讓我領略到藍天下那一道道美麗的風景。 

  爸爸似乎永遠都是嚴肅的,他的愛似乎永遠都是那麼粗糙,但卻那麼地催人奮進,那麼地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