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這個詞我想大概就是用來形容我爸爸的吧!雖然他個子不是很高,但是爸爸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座高大雄偉的山,一座何時都可以讓我放心依靠的山。儘管爸爸有時候對我很嚴厲,甚至讓我望而生畏,但我知道這也是他愛我的一種方式。就拿早上的事情來說吧:

  今天早上,我正在邊寫作文邊做手工,不一會兒,爸爸走過來了,他看到我一心二用,便嚴厲地指責我:“你都多大了,還玩這個?再說了,寫作業就寫作業嘛!作業寫得亂七八糟看我不打你!”這時候的爸爸,嚴厲地像只要吃人的老虎。

  而大多數時候的爸爸對我都很疼愛,就像守護神一樣的守在我身邊,無論我遇到多麼危險的事情,他總能化險為夷,猶如神助一樣。

  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我發燒燒到了42度,當時我的額頭滾燙滾燙的,嘴唇都發黑了,媽媽嚇得六神無主,哭着給爸爸打電話:“你在哪啊,快回來啊,億億不好了!”聽完媽媽的話,爸爸雖然也很着急,但他卻一邊安慰媽媽穩住,一邊提醒媽媽馬上準備去醫院要帶的東西,併火速的把車開到了家門口。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發燒燒得口吐白沫了,這時的爸爸也還是那麼沉着冷靜,他不時地提醒媽媽要跟我多說話,深怕我睡過去。事後醫生說,幸虧我送來的及時,再晚一點怕是就有生命危險了,這多虧我的守護神爸爸,在關鍵時刻,穩如泰山一樣的表現。

  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現在我想把這首歌唱給爸爸,“世上還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更像寶!”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