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很幽默,濃眉大眼,大大而挺的鼻子。粗糙的臉頰和鼻頭上總是有一層光滑的油……墨黑的頭髮不知什麼時候起已經夾帶着些許的銀絲。他表面上看起來是對我們不聞不問的,其實,他卻是很關心家人。 

  一天晚上,在爸爸媽媽的逼迫下我不滿地下了廚房。當然,只是煮麵條而已……終於,我“凱旋而歸”,手裡端着一鍋麵條,還艱難地拿着佐料碗,親自送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里。他倆看着眼前的“美食”,立馬就動起了筷子。“嗯,好吃,我們家女兒進步了!”媽媽邊吃邊讚揚道,吃面時還發出了一陣陣的“呼咯呼咯”的響聲,我心裡暗暗得意着。我問爸爸好不好吃,爸爸卻說:“難吃死了。”我沒禮貌地給爸爸送了一記白眼,其實這在我們家已經是常有的事了。我也津津有味地吃起我煮的面起來,嗯,味道確實不錯,哼,不知道爸爸的品味怎麼那麼差!只見爸爸吃了好幾碗面,幾乎都要吃光了,我直勾勾地望着爸爸。“看什麼,……不就是好吃了點么。”爸爸察覺到了我的目光,辯解道。我又給爸爸送了一記白眼。好吃就好吃嘛,有必要麼…… 

  終於,我那一鍋“美食”終於被我們這一家子“搞定”了!只不過,爸爸一放下碗就匆匆地進了廁所。我對着他的背影大喊道:“你幹嘛去?”“大號!”爸爸說完,就進了廁所。我瞬間無語……上廁所啊……“你看你爸爸真是的,吃完就上廁所去了。”一旁的媽媽嘲笑道。“嗯嗯,就是嘛……”我也附和着。 

  雖然不知道我的面是不是真的好吃,也不知道爸爸是不是因為我的“美食”才去上廁所的,但我卻感受到了,我爸爸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