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來到這個世上,爸爸就表現出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我還不會說話時,爸爸就給我買了許多彩色圖書,我卻把書當玩具,一頁一頁撕着玩。在我咿呀學語的時候,爸爸就教我識字,我的三歲童年就在“a、o、e、i、u、ü”“白日依山盡”中悄悄度過了。這期間爸爸還給我買了許多玩具,可玩具到了我手裡,只消三分鐘,就被我拆壞了。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爸爸總是微笑着看我拆壞又重新組裝好。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輛一百多元的遙控汽車,我為了看遙控汽車能不能在水裡跑,卻把遙控汽車扔進了水盆里,結果玩了還不到一天的新遙控汽車就這樣報廢了,爸爸也沒有批評我。三歲生日那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小自行車(後面帶着兩個小輪),那時我和自行車一般高。不久,爸爸就去掉了小輪,我騎車的時候,摔了一跤又一跤。爸爸只是說:“爬起來,再騎。”每逢星期六,爸爸就帶我上街,我便騎着我的自行車,看到街道兩旁的廣告,我都會一一念出來。此時,街道上的人紛紛投來讚許的目光,說:“這麼小的孩子,會騎自行車,還識了那麼多字,這娃以後一定有出息……”此時,爸爸便笑的合不攏嘴。 

  不久,我們家買了電腦,此後我便與電腦結下了不解之緣。我的電腦玩的出神入化,“紅警”更是練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只有電腦犯的不是專家級的病毒,不到一杯茶的功夫就搞定了。爸爸每次見到我修電腦,他都長嘆一口氣,說不上是讚歎還是無奈。 

  一次考試后,“41名!”我驚叫道。這下完了,爸爸一定會把我臭扁一頓,給電腦設密碼,不能和賈賓玩…….可回去一說,爸爸就跟沒事人一樣,只是說:“一次沒考好不要緊,下次一定要努力。”雖說宰相肚裡能撐船,但畢竟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 

  我暗下決心:一定不會讓爸爸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