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公主紀陳(新星座傳說){自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紀陳(新星座傳說){自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公主紀陳(新星座傳說){自編} 標籤:星座作文 小公主作文 花瓣里的小公主作文 《小公主》讀後感作文

母校子拉夫是5年級學生,最討厭就是別人說XX怎麼怎麼低,XX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類似的話。 

  母校子拉夫不喜歡學習,只喜歡打架,頭髮剪得像男孩子,衣服也是男孩子的,可自己明明是個女孩子… 

  母校茲拉芙姓名紀陳,原來交甄楠的,後來被自己改了,這把啊,她改成了,賈氪,真是別提有多難聽了。 

  子拉夫是法國人,最討厭那些不聽好啦好啦的同學,自己也某着害根子呢! 

  賈氪看到正,就已經喜歡他了,克斯·艾諾斯夫·正,是最漂亮的男孩子,也是最喜歡打架的男孩子。 

  正不知道賈氪喜歡自己,跳班以後就一直坐在賈氪“小姐”旁邊,賈氪呢,別提有多傷心了… 

  賈氪說出了自己的心情,卻遭到了正的拒絕,被正罵為“懦女”,自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不僅被全省的女生罵了一通,就連電視也不停的播,家人忍受不住,把自己趕出去了… 

  自己望望晨星,原本真正的公主落為平民,被人恥笑,只能將手上的戒指望星空一照,變成了天上的一顆晨星,這是只有心地純潔的人才能看到了——公主座。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紀陳(新星座傳說){自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紀陳(新星座傳說){自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