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星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星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我們的地球已容不下大量增加的人口了,所以V博士在離地球不遠地地方又造出了一個新星球。我幸運地被選上當新星球的居民。

  坐在專門設計的太空飛碟上的我,一邊觀看窗外的各種行星和各式各樣的太空賓館,一邊在想:新星球到底什麼樣呀,會不會和地球一樣呢?

  很快就到了新星球,我們從飛碟中走出來。呀!一切都在意料之外:這兒所有的東西都是小朋友愛吃的!房屋是餅乾做的,家具有糖做的,還有蛋糕做的,公園裡的小溪水流淌的是雪碧,就連裡面遊動的小魚也是麵包魚和巧克力魚,涼亭是薯片搭起來的,天上一片一片的彩雲是棉花糖的,那路邊的花花草草揪一片放在嘴裡有說不出的香美味道。那數不清的美味說也說不完。而且V博士還告訴我們這裡一年四季都溫暖如我們地球上的春天。

  來之前我感冒了,V博士知道后從身旁的樹上摘下一個糖豆給我,吃下去感冒立刻好了,太神奇了!

  原來的地球上的人們羨慕我們新星球上的居民,組織了一個又一個的旅行團隊,我的同學也都來了,我們太高興了,抱在一起又唱又跳......

  “叮鈴,叮鈴......懶豬,快起床“小鬧鐘把我驚醒了,原來是場夢呀,我獃獃的坐在床上半天沒回過神來。

  但願夢想成真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星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