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1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16)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兩人出了旅館,乘着蝸牛往保鏢雇傭所開去。(蝸牛是微觀世界的專用交通工具,和宏觀世界的蝸牛沒有什麼兩樣。但是速度和時速120邁的汽車有的一拼。) 

  那蝸牛隻用了一分鐘的時間就把嚴李二人載到了離旅館20公里的保鏢雇傭所。嚴汪給蝸牛付了一微元(微觀世界貨幣),和李詩竹一起走進了雇傭所。 

  “這兩位先生,你們是雇傭保鏢吧?”又一招財貓給嚴李二人導航。 

  “是的。”嚴汪說。 

  招財貓領着兩人挑選保鏢。 

  “看這位,身強力壯的,攻擊力強,但是性子有些沖;再看這位,防禦力不錯,挺耐打的,但是太耐打,根本不會攻擊別人;還有這位……”招財貓還沒有介紹完,嚴汪就示意他別說了。 

  “我沒有時間聽你推銷,我們還有要緊的事要做。你就給我找一個善良實在,攻守兼備,讓人放心,熟悉這兒的就行了。”嚴汪說。 

  招財貓聽了就立刻領着嚴汪到一個熊貓模樣的保鏢面前,笑盈盈地說:“先生你可算選對了,這是我們雇傭所雇傭的最多的保鏢。但是這價錢嘛……” 

  嚴汪當即把一大堆微元放進招財貓頭部的投幣口,頭也不回,帶着那保鏢和李詩竹出了雇傭所的大門。 

  一行人出了門,便往郊外走去。李詩竹不時地瞅瞅身邊這位虎背熊腰的壯漢,問:“棍子(保鏢的名字),你有過幾位主人啊?” 

  “我從微觀世界形成的時候就給別人當保鏢,至今有過十五億八千六百五十六位主人,你是第十五億八千六百五十七位。”棍子回答。 

  李詩竹震撼了一下。又接着問嚴汪:“我們不是去捉鬼嗎?微觀世界也能捉到鬼?怎麼往郊外走?城市裡沒有鬼魂啊?” 

  嚴汪說:“微觀世界當然能捉到鬼,其實每一個鬼魂都是微生物,只是你體內有李鬼,在宏觀世界可以把他們放大罷了。不然人類怎麼一直說有鬼卻見不着鬼影?再說鬼十將也只出沒在微觀世界,你在宏觀世界發現不了他們。城裡的鬼魂那都是附了身的,等級又比較高,我們需要捉的鬼十將就潛伏在城市裡。你李鬼的力量還沒有掌握多少,我又不敢冒然領戰,所以我們先去郊外收集一些低級的鬼魂,不但可以幫你提高李鬼的力量,還完成了任務,等你力量足夠了,我們在把鬼十將一舉拿下,搞定!不是很好嗎?” 

  李詩竹不得不佩服這位閻王了,就老老實實跟着嚴汪往前走。 

  微觀世界的郊外果然不同凡響。那面積,有咱蒙古草原十個大;那山水,有咱張家界十個美。反正這的郊外絕對讓人流連忘返,不,是流連不返。李詩竹再次為微觀世界的一切都充滿了神往感。他預言要是人類來微觀世界旅遊一次再回宏觀世界生活估計人人都要瘋。 

  “光是這樣的郊外,咱微觀世界就有無數個,比這還大的還有許多呢。”棍子介紹家鄉的情況。 

  李詩竹又得震撼一次。 

  嚴汪關掉了李詩竹的震撼,從兜里掏出了兩副眼鏡,說:“李詩竹,你來到微觀世界中,鬼魂會察覺到並自動隱身,我可以看見,你就麻煩了,但是戴上這副眼鏡,所有的鬼魂都逃不過你的眼睛!還有棍子,你也戴着這眼鏡,幫我們捉這一帶的鬼魂吧,記住,鬼魂一定要放在這捉鬼袋子里,否則是捉不到的。” 

  棍子和李詩竹戴上了眼鏡,眼前的鬼魂數量把他們嚇了一跳。這看似寧靜的郊外,竟然哪裡都有鬼魂的身影,光李詩竹面前就有倆鬼打量着他。郊外人少(不管微觀世界的生物叫什麼了,就先說人吧),鬼魂們沒有俯身者,就只能靠較少的能量在這裡停滯了。 

  李詩竹正準備捉鬼,看見嚴汪卻站在那發愣,棍子也盯着嚴汪不動,奇怪了:“我說,你們怎麼都不動啊,走啊!捉鬼去啊!” 

  兩人立刻異口同聲:“對不起了,觀眾,讀者,我們這一集有些心事,我們下一集在捉吧。” 

  當然這是后話,不過捉鬼的事還是得推到下一集了。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1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