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35)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35)_1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得得9

那黑影身手實在了得,雖然逃跑時略顯慌張,但是之後每次動作都有條不紊,好像對這裡的地形無比熟悉。 

  雖然黑影行動迅速,但是李詩竹那裡肯放過他。一路窮追不捨,幾乎和黑影一樣迅猛。 

  不過,李詩竹的體力畢竟有限,追趕了許久,身體逐漸不聽使喚了,最後終於跑不動了,手扶着膝蓋大口大口喘着粗氣。那黑影似乎也體力不足,一點點放慢了步伐。李詩竹看那黑影也停止了跑動,站在他面前,勉強笑了笑,又吐出幾口氣:“哈……你,你也跑不了啦吧?” 

  “我看跑不了的是你吧?李詩竹。”那黑影獰笑一聲,轉過身,一點點湊近李詩竹。 

  黑影的面貌一下在李詩竹眼中顯得格外明顯,李詩竹怎麼也不會忘記眼前這個人是誰。 

  厚臉鬼——鬼十將里排行老二的那個! 

  只見他穿一件漆黑的長袍,把他整個身體遮住,腦袋上套着一個鋼製的盔甲,上面塗著灰色的膠漆,乍一看上去,活像個機器人。 

  李詩竹在愣了好幾分鐘后才開始注意自己周圍的環境:這裡是哪兒?我該怎麼回去? 

  天哪!我竟然獨自一人遇見了鬼十將之一的厚臉鬼,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李詩竹驚呼自己正在怎麼樣一個危險的處境里。 

  厚臉鬼看着李詩竹臉上的表情,得意地笑了,他從身上掏出剛剛得手的藥品,在李詩竹眼前晃悠:“你不是想拿這個東西嗎?來拿啊!” 

  但是李詩竹站着一動不動。 

  “怎麼?不想要了?不要我可扔了。” 

  李詩竹當即一手朝厚臉鬼拿的藥品揮去,誰知被厚臉鬼巧妙地躲開了。 

  “好小子,竟然耍小聰明,那好,”厚臉鬼把藥品望上一丟,正好掛在離李詩竹不遠的樹枝上,“想要,自己去拿吧。” 

  李詩竹想都沒想就往那棵樹跑去,沒想到剛跑了不到半步遠就像被誰拉扯住了一般,怎麼也動不了。 

  “你鬆開!”李詩竹知道是厚臉鬼用能量束縛住了自己,不耐煩地大喝一聲。 

  “你不是有李鬼的能量嗎?你自己擺脫啊!”厚臉鬼語氣中明顯帶有戲弄的味道。 

  李詩竹徹底憤怒了,他運用李鬼的功力,設法掙脫這束縛,沒想到失敗了。李詩竹再次使勁,全身都散發出強烈的能量光,沒想到依然沒有成功。 

  怎麼回事,李鬼的能量竟然不起作用!李詩竹大吃一驚。 

  “奇怪吧?”厚臉鬼得意洋洋:“我自身的能量的確不能和你作對,不過你太過招搖自己的能量,使用能量時將百分之五十的能量都散發了出來,而我是用百分之百的能量束縛你,你怎麼會掙脫?我太聰明了,哈哈!” 

  李詩竹聽完恍然大悟,忍不住笑起來:“不要臉的傢伙,你的語言暴露了你的破綻!” 

  厚臉鬼還沒明白李詩竹的話,卻見李詩竹周圍的能量全部吸收到李詩竹體內,原先引人注目的李詩竹周圍沒有了光彩,厚臉鬼卻明顯感覺李詩竹的能量大大超越了之前。 

  “糟糕!”厚臉鬼發現自己說漏了嘴,而李詩竹卻早已掙開束縛,跑到樹下,一躍而起,一手抓住了那藥品。臉上寫滿了勝利。 

  “嘿嘿,我早就知道你會掙脫我的束縛,我是故意放你走的!現在你得到了你要的東西,不過,你可別想從這裡出去!”厚臉鬼說著,衝到樹下,默念咒語,一時間,一個厚臉鬼分身成數個,從樹下一直到樹頂,形成了一道環形的圍牆,不留一點縫隙,將樹上的李詩竹團團圍住。 

  “這回,你怎麼逃得了?我太聰明了!”無數厚臉鬼齊聲狂笑。他們伸出右手,凝聚出無數火球,揮手就要往李詩竹身上打。 

  沒想到李詩竹不懼反笑:“哼,愚蠢的厚臉鬼啊!對於逃跑,我已成竹在胸了!”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35)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