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炒雞蛋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雞蛋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個星期媽媽要回家鄉了,不能回來給我們煮中午飯了。這個煮飯給我和妹妹吃的任務就只能交給爸爸去辦了。我的爸爸是一個做生意的人,別看他做生意有一套,可他一到了廚房就手忙腳亂的了。不是忘了點火就是把醋當成醬油下,而且做出來的飯一點也不好吃的。為了幫幫爸爸做中午飯,我這次決定跟媽媽學一手才行了。

  那天下午,媽媽做飯我就悄悄地走進了廚房。只見媽媽打開鍋蓋,看見有不少的飯。我就跟媽媽學這一招吧!我一邊裝着洗手的樣子,一邊溜眼看看:坐鍋,倒油,打雞蛋,......,我全記住了,做飯並不難,明天我就能露一手了。

  第二天中午,爸爸正轉來轉去,不知該做什麼好,我對爸爸說;“看我的吧,我做出來的飯一定不同凡響的。”

  我把鍋放到煤氣爐上,點火,倒上油,等油熱了,把打好的雞蛋倒進去,雞蛋變得又大又軟,變成了雞蛋餅了,該做什麼好了呢?糟了,忘了切蔥花,還是爸爸幫了忙,把蔥花放進去,用鏟子翻來翻去。鍋里不時的傳出吱吱的響聲,還發出蔥和雞蛋的香味,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該放鹽了,該放多少呢?都怪我昨天沒有看清楚媽媽放了多少,我胡亂的加了一小勺,再放上一點味精。好了雞蛋炒飯熟了。我和妹妹還有爸爸每人都盛了滿滿的一碗,儘管咸了,但我還是覺得香噴噴的。因為我學會了做飯。

您正在瀏覽: 學炒雞蛋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雞蛋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