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炒雞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我媽媽從店裡回來再做飯太辛苦了,所以我就問我媽媽學了一招。

  我學的是炒雞蛋,首先把雞蛋打碎放在碗里,再把蔥切好,在雞蛋里加點兒鹽,然後把蔥、雞蛋、鹽攪拌均勻。

  接着就開火,在鍋里放好油,等油熱了,(看見鍋里開始有點冒煙了,說明油已經很熱了)就該把雞蛋放進鍋里去了。我在倒雞蛋的時候猶豫了一下,就怕倒雞蛋的時候,油濺到我的身上,把我燒住。可是媽媽說:“兒子,別猶豫了,否則就糊了。”我趕緊就把雞蛋倒了下去,倒下去的時候,只聽見呲啦一聲,我以最快的速度躲了起來,可把我嚇壞了。媽媽又說:“別怕,快過來翻炒雞蛋。”我又跑過去拿上鏟子翻炒了起來,只見鍋里的雞蛋冒起了泡泡,而且由液體狀的變成了一塊一塊的,還散發出了香味。媽媽說:“可以出鍋了。”我趕緊關掉火,把雞蛋盛到碗里,

  爸爸媽媽嘗了一口說:“好吃,兒子你真是太棒了。”我心裡美滋滋的。我覺的我自己就是少年小廚師啊!

  三年級:武楓景

您正在瀏覽: 我學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