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小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小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放不下電視節目,有不敢“違抗 ”媽媽,就來哄我:“好女兒,我的好女兒,你替爸爸去買吧!”“少來這一套,媽媽叫的是你,可不是我。”我不服氣地說道。我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地爭論不休。 

  媽媽有嚷開了:“ 快去啊!”爸爸忙悄悄對我說:“來,‘石頭剪刀布 ’,誰輸誰去。”我說不過爸爸,只好答應。結果我贏了!爸爸沒辦法,只好十萬火急地跑出了家門。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把東西往廚房裡一放,就趕緊看電視。可他剛坐下,媽媽就拿着瓶子氣呼呼地走出來,對着爸爸罵道:“你這把年紀了,連醬油都不會買嗎?” 

  爸爸接過瓶子一看,也氣呼呼地說:“ 那小店老闆也真是的,連個字也不認識。看來,我們今天只好吃糖醋小黃魚了。還好,我們的女兒喜歡吃糖醋的。” 

  又拿我當擋箭牌!

您正在瀏覽: 大小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