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小的時候,我們總是在想:我要趕快長大,好去幹嘛幹嘛。可當我們開始長大了,卻又喊出“不想長大”的口號。 

  我才不要長大呢,長大了就不能撒嬌了。“爸爸,好睏哦,背一下好不好?”“好好好。”這是小時候的對話,長大了呢?“爸爸,困死了,背一下咯。”“哎唷,你都這麼大了還要背啊,羞不羞啊。”哼,長大了就不能撒嬌啦,為什麼嘛! 

  我才不要長大呢,長大了就沒有這麼多的關心了。“呀!媽媽,這裡有隻蜘蛛!快點過來啊!”“好!看我怎麼消滅它!”但現在——“媽,這裡有隻小強(蟑螂)!好恐怖啊!”“真是的,喊什麼呀,你都這麼大了,不會自己搞定啊!”嗚嗚嗚,人家還是爬蟲嘛,怎麼不理人家呢! 

  我才不要長大呢,長大了就會時常被罵。“乓當”“哎呀!好痛啊,嗚嗚嗚!”“怎麼啦怎麼啦,哦被敲對頭啦,乖啊,不哭不哭哦。”可現在列——“唉唷!哇,好痛啊!”“幹嘛啦,怎麼搞的啊,怎麼大個人了,還被敲對頭,你也好意思喊啊!”怎麼不好意思啊!長大了就不會被敲對頭嗎,再說,你們就沒撞過牆啊! 

  我才不要長大呢,長大了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夠。“女兒啊,不要看書太久了,要出來走動一下哦!”“恩!”哎,現在就沒這麼好過了——“你出來幹嘛,趕快進去!”“我上個廁所嘛。”“哎,真是來人屎尿多!”討厭,那你坐在那裡一個多小時不動,別喝水別上廁所看看! 

  哎,長大有什麼好,要面對這麼多的愛恨情仇、生死離別,要我說,我只願做那無憂無慮、天真無邪的小破孩!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