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偷 標籤:神偷作文

  月黑風高的夜晚,“嗖”一道黑道飛掠而過,身影在皎潔的月光下必露無遺,但沒人注意到,似乎這個身影從未出現過。“嘀!”“老爺,緊報響了,神諭來了!”一個女僕人慌張的趴在沙發角邊說到。“雷,去保護少爺和小姐,我到要看看,傳說中的神諭如何奈何我,風,隨我去地經庫”一個半百卻依然英俊的男人說到,跟着那個英俊的男人出去了,但在無意間風的嘴角流露出狠毒的笑容,隨着關門聲的的響起。那一直趴在沙發角的女僕緩緩的站了起來,那原本漆黑的雙瞳此時已變的血紅,女僕張開了那張鮮紅的嘴唇,發出了古怪的聲音……

  風跟隨着那男人來到屋外,那男人仰頭看看天空中的殘月,忽然問道:你知道為何今晚月亮是紅色的么?風舔了舔嘴唇,淡然的道:因為神諭現世,必將血流成河。那男人伸手指向風道:只要你死,就不會血流成河。風也不驚慌,只是從衣袖中拿出了一把扇子,悠閑地扇着。那男人手中抖,一物帶着勁風向風襲開,也不見風如何動作,風已接下那物,那男人嘆了口氣道:為了一女人竟然在我身邊潛伏10年!這是她給你的,神諭將來我不想不錯。風連忙問道:是婧(加了一人)給我的么?她還好嗎?說著向那物看去,那是一個精緻的鏡子,鏡子背面有十六個字“如若相戀,必會相念。何苦相念,不如不見。”看到這裡風的淚水再也抑制不住,如斷線的珍珠般滑落,打在地上破碎。風傷心的舞動些扇子,一種哀傷在空氣中瀰漫……

  六年級:1253518846

您正在瀏覽: 神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