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神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老人們的白髮,讓老人們青春常在;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老人的皺紋,讓他們變得容光煥發,幸福快樂;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人們臉上的斑紋,讓他們臉上永遠“乾淨”。 

 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失聰,讓歡歌笑語常在;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失明,讓世界萬紫千紅,光明永在;我會偷走人們的病痛,讓人們永遠離開病魔纏腰,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洪水,讓莊稼免遭洪水的糟蹋;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乾旱,讓春雨滋潤大地;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颱風,讓大地和風細雨,萬物生機勃勃…… 

 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煩惱,讓人們快樂常在;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悲哀,讓大地歡歌,歡笑永在。 

 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核武器,讓世界免遭核魔的威脅;假如我是神偷,我會偷走戰爭,讓世界祥和,和平的鐘聲響徹宇宙…… 

 我想,這樣我做神偷的話,一定會受到人們的歡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