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了一件家務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了一件家務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我正在看電視,突然口渴了想用杯子盛水喝。呀!杯子好臟啊!我連忙關上電視,捲起袖子,拿起臟髒的杯子急匆匆地往衛生間走去。

我用一個大盆子裝滿水,然後把杯子寶寶放進裡面,就搓了起來。我左搓搓,右搓搓,上搓搓,下搓搓,搓了好一會兒。咦?杯子怎麼還那麼臟?哦!我一個人當然解決不了問題啦!還要請洗潔精姐姐來幫忙!我拿着洗潔精往水裡倒了幾滴。哇!好多泡泡啊!它們五顏六色的,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排成一個整齊的隊伍,有的在自由自在地玩耍……好可愛啊!我光顧着看泡泡了,有的杯子寶寶已經游出了老遠,我才回過神來,捉了半天才捉住它們。有的杯子寶寶沉到了盆子的最底下(因為裡面裝滿了水)。我拿着清洗布,細心地洗起杯子來。先洗洗裡面,再洗洗外面,最後洗洗杯蓋。完工嘍!我伸了伸懶腰,把杯子寶寶擦乾后,再把它們送回家。

以後,我要經常幫杯子寶寶洗澡,讓它們每天都乾乾淨淨的。我也要經常幫媽媽做家務活,讓媽媽不要再這麼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做了一件家務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了一件家務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