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的“神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神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褐色的小松鼠,它那可愛的小模樣很快就讓我們接受了它。一段時間過後,我們才發現不可“以貌取鼠”一開始我們就是給它“善良的外表”下給騙了,它原來是個“神偷”

  爸爸今天從外面買了一袋榛子回來,我們都看直咽口水,誰知道,爸爸說:“這袋榛子,等媽媽回來才能吃”我們都只好悻悻的回自己的房間。媽媽要等到晚上十點半才回來。現在才中午四點多。唉!這可要等到什麼時候啊。我的腦袋裡只挂念着那一袋榛子。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太好了!外面響起了開門的聲音,準是媽媽回來了。弟弟和姐姐也和我一樣都飛快的跑去開門。果然,媽媽踩着高跟鞋進來了。我們去到爸爸的房間,“爸爸,爸爸,媽媽回來啦!”我們的聲音流露出了無比的興奮。爸爸去放榛子的地方把榛子拿了出來。爸爸從儲存箱里拿出了榛子,我們打開一看。咦?榛子怎麼不見了?我跑去找爸爸,“爸爸,榛子呢?爸爸你是不是自己偷吃了榛子?”爸爸一聽也驚訝了。他輕輕的走向榛子,一看,裡面全是空的。爸爸的臉色陰沉了下來,問我們“你們誰偷吃了榛子?”我們都搖搖頭。爸爸隨即又接上了這一句讓我們接受不了的話“你們一星期不準吃糖”我和姐姐弟弟對視了一下,好似彼此都在懷疑對方。我失落的回到了房間,這時,松鼠跳上了我的肩膀,它和我們一樣喜愛甜食。它蹭蹭我的臉,我知道,它想吃糖,可是我上那裡去給它找糖吃?我用手拍拍它那小巧玲瓏的身子,搖了搖頭。這時,松鼠不滿的跳下了我的肩膀,它朝一個隱蔽的地方走去,嗖的一聲便消失了。我疑惑了,那裡好像有一個看不到的洞。我決定看看那兒到底有什麼東西,我便拿了掃把去掏,結果松鼠從那兒跑了出來。我還從那兒掏出了,媽媽的圍巾、爸爸的手套,還有一些糖果之類的東西,我還從裡面——掏出了許許多多的榛子。啊!我明白了,原來松鼠才是那個小偷。我急急忙忙的跑去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之後,不僅沒有生氣,還笑了。爸爸說:“我怎麼沒有想到,松鼠最喜歡的東西是榛子啊”“這隻松鼠可真貪吃,比我們還要貪吃!”爸爸聽了我的話,笑意更濃了:“松鼠的天性就是這樣啊”

  我喜歡那隻生氣勃勃的小松鼠。喜歡它的小巧玲瓏;喜歡它的行動敏捷;更喜歡它“偷東西”的高超技術。

  人民小學六年級:張曉玲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神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神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