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花海 標籤:花海作文

[遙不可及的願望] 

  眼前是一片花海。 

  “啊!流星!”你大叫着。 

  我趕忙回頭,雙手合十,開始許願。因為我知道,你是不會騙我的。 

  睜開雙眼,你依舊微笑着看着我:“許了什麼願望啊?”“不告訴你!”我頑皮的吐了吐舌頭。 

  “連我也不告訴了嗎?”你顯得很失望。 

  可是你沒有聽見,之後我多麼小聲的說了一句:“因為那真的很遙遠啊。” 

  [該來的還是來了] 

  回家了,我們勾肩搭背。 

  到了門口,我對你說:“好啦,我們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咯。” 

  你還是笑着:“嗯。” 

  說罷,我進了左邊的門,你進了右邊的門。 

  關上門,我便後悔了,準備去你家找你。可沒想到,一打開門,看到的卻是一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這樣呢! 

  又是我先打破靜寂:“有事么?” 

  “我是來向你告別的,明天我就要去美國了。”你輕輕地說。 

  “喔。”好不容易吐出這個字。 

  聽到我說的話,你倒退三步,回了家。 

  [神奇的五彩石](哇哇哇,我終於引到主題了。) 

  聽到你親口告訴我這件事情,我絕望了。 

  淚水不爭氣的從我的眼眶裡流出來。 

  我走出家門,一直走了好久好久,來到了一個從來沒有來過的地方。 

  走到一個攤位前停了下來,我看到了一顆五彩的石頭:“老闆,這個多少錢?”“呵,小姑娘挺有眼光的啊!這可不是一顆普通的石頭,這是神奇的五彩石。今天的那顆流星看到了沒有?這就是那顆流星的一部分。是可以實現……” 

  老闆滔滔不絕口如懸河地說了一大堆,我趕忙打斷他:“得了得了,你別在大力推薦你那‘神奇的五彩石’了。我知道了,到底多少錢?” 

  “不貴!才五百元。”老闆真是不知道賺錢的辛苦啊,而且我一個小孩子,哪來的五百! 

  我搜遍全身上下,終於找到了一張紙票。瞅了一眼——五塊!!!我只好用我那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說:“老闆,我只有五元錢,可是我是要送給一個明天就要去美國的朋友的,能不能通融一下啊?下次再還給你好么?” 

  老闆打了個冷顫:“雞皮疙瘩掉一地啦。好吧,那就五塊好了。” 

  買回家,我一直盯着五彩石自言自語:“這五塊錢的東西有用嗎?算了,買都買了。那麼,五彩石,我的願望是……” 

  五彩石突然發出五色的光芒! 

  [尾聲:依舊是那一片花海] 

  你還是走了。 

  原來那個五彩石是沒有用的啊。老闆只是在吹牛吧。怪不得五塊錢都可以賣給我呢。 

  我失望的搖了搖頭。 

  ——不對!如果真的沒有用的話,那麼五彩的光芒哪來的?不可能是打醬油來的吧?我趕忙跑到花海那裡。 

  那零零碎碎的腳步,似乎見證了我對你的思念。 

  在花海里,我迷惘的看着那些花。突然,我看到了你,你還沒有走! 

  “呵呵,不走了!”你終於恢復了笑容。 

  五彩石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啊。 

  依舊是那一片花海。

您正在瀏覽: 花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