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海里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海里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一條小路上,周圍一片如海般的花,我躺下來,閉上眼睛休息了一下,呀,當我睜開眼睛,周圍的一切都變大了,連一朵花都有幾個我那麼大,真是太神奇了!

  我爬到了一朵向日葵上,對着太陽展開了身體,好溫暖啊!我從一朵向日葵上跳到了一朵蒲公英上,軟軟的,真舒服啊!我從蒲公英的身上拿了一把不傘,把它當降落傘,然後從蒲公英上跳了下來。

  咦?我這是掉到了哪裡?是池塘,我掉到了荷花里了,我正站在荷花中央的蓮蓬里,要是我有一個這樣的床,那肯定睡得很香,有對,這不是春天嗎,怎麼會有荷花?太奇怪了。

  我從荷花跳到了荷葉,哎呀!腳滑了一下,掉到了池塘里。當我睜開眼睛時,我正躺在一片菊花叢中,哇,好美啊!放眼望去,到處都是金黃色的一片,我爬到了一朵菊花的花蕊中,抓了一把花粉,然後,往天上一灑。哇,好香啊!我又拿出了一個小袋了,裝了滿滿一袋的花粉。

  突然,花瓣合攏了,把我關在了裡面,當我睜開眼睛時,,一層厚厚的積雪壓在我的身上,我爬了起來,看看周圍,全是凌寒盛開的臘梅,多漂亮啊!一陣寒風吹來,冷得我直打哆嗦,我看見有個茅屋,就走了進去,門一打開,就有一個床,真想睡一覺。

  當我睡醒時,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原來是一個夢呀,這是一個多美麗,多奇妙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花海里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海里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