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荷蘭花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荷蘭花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荷蘭花海在大豐市新豐鎮的西北角。它是八大花海之一。跟着我一起去荷蘭花海吧!

  我一進去,有個大石頭,上面刻着工工整整的四個字”荷蘭花海“。一眼望去那一望無垠的花,真讓人嘖嘖讚歎!我在荷蘭花海的介紹中,我知道荷蘭的國花是鬱金香,這鬱金香像一片大海,所以稱為“荷蘭花海“

  鬱金香很誘人而且是這裡的花王。鬱金香的顏色很多,有黃的、白的、紫的、粉的、橙的等等。郁

  金香給大地媽媽穿上了彩色的衣服。漂亮極了!有一

  些花圍繞在鬱金香的四周,看着一群鬱金香在舞台上

  翩翩起舞。一陣微風吹過,鬱金香的香氣撲面而來,香極了!鬱金香旁也有一些僕人吧!有風信子、蝴蝶蘭、滿天星等等。荷蘭花海可不能缺少荷蘭的風車呀!那幾座風車在優優的轉動着。進入咖啡屋裡有一股花香撲來。咖啡屋裡有許多盆景五彩繽紛,我們可以喝着咖啡,聞着花香,看着荷蘭花海的美景。木橋下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清澈見底的小河中有一些可愛的小魚在自由自在的玩遊戲。在夏天的時候可以光着腳丫在河裡沖腳。我在玩水時,真想下河游泳呀!荷蘭花海名副其實!這麼多的花耗費了農民的心血。

  荷蘭花海是八大花海之一,也是大豐市新豐鎮的旅遊景點,遊客看見了肯定讚嘆不已!今天我真高興,看着那一群群花,都想把花都帶回家!

  五年級:朱欣雨

您正在瀏覽: 游《荷蘭花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荷蘭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