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鴛鴦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鴛鴦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鴛鴦情 標籤:鴛鴦作文

鴛鴦情 

  在我的小卧室里掛着一對精緻漂亮的玻璃鴛鴦,那是爸爸旅遊的時候給我買回來的,我把它擺在床頭。 

  整對鴛鴦是紅色調為主,呈現出喜氣洋洋的氣氛。最上面是一個大的中國結,做工精細、講究,非常美麗。而最中間便是那對鴛鴦了。它們的嘴是瑪瑙紅的,紅得發光,像是一朵嬌滴滴的紅花在花海里綻放,綻放出它的光彩,它的漂亮,鴛鴦腦袋的邊緣是緋紅色的,就像少女臉上抹不去的紅暈,而腦袋後面,是透明的,晶瑩剔透,宛如早晨的露珠。 

  鮮紅的中國結,瑪瑙紅得嘴,緋紅的腦袋,就這樣,使我聯想到了晚霞餘暉的情景,那霞,鋪滿了整個天空,就像是草莓味的棉花糖,綿綿的。 

  鴛鴦的面部表情刻畫得極為傳神,它們面對面的對視,似乎在這濃得化不開的紅中,它們無疑是最耀眼的,雖然看不到鴛鴦的嘴,但是我確確實實能感受到它們發自內心的微笑。 

  鴛鴦的身形像一條船,全身透明,遠看,全身都銀光閃閃,船的中間,是一滴淚珠狀的水珠,散發出它誘人的光芒,它比鑽石珍珠閃得更耀眼動人,但又那麼樸實,它折射出的光芒長短不一,顯得鴛鴦的身體做工精細,一滴閃爍着無窮光芒的水滴被鑲嵌在鴛鴦的身體里,讓人覺得意味深長。 

  多年來,人們常常把鴛鴦當做夫妻恩愛的象徵。所以,在這件工藝品中,那對鴛鴦是一個邊邊纏着玫瑰紅的絲線愛心所包圍。製作人憑着他高超的手藝,把一根根細小的絲線編成一根根精緻的略粗繩子,再用這些繩來編織一個大愛心,愛心上,每隔一段距離都會有一小朵紅艷艷的四瓣花盛開,真是美麗極了。 

  這對鴛鴦到了晚上就會發起一陣陣微弱的光。如果從遠處看,你可以看到在一個點綴着霞光的夜幕下,兩隻閃爍着漁火的小船慢慢地行駛着,那兩隻小船,在晚霞的陪伴下,獨自向漆黑一片的樹叢中駛去。這該是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這對鴛鴦至今一直擺在我床頭,每天晚上,在一片濃得化不開的紅里,我甜蜜地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鴛鴦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鴛鴦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