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鴛鴦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鴛鴦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鴛鴦江 標籤:鴛鴦作文

鴛鴦江 

  我的家鄉有着縱觀千百年的歷史,在青山,綠水的環繞下使它變得秀麗、可愛,充滿生機。 

  在這依山傍水的環境下,有一條奇怪的江,可以讓你百思不得其解。那就是舉世聞名的鴛鴦江。 

  如果你站在山上鳥瞰,你就會發現,,在東西兩邊的交界處,江水的顏色也會由此而分隔開來,一邊是綠色,一邊是黃色,就因為這種奇怪的景象吸引了不少遊客來參觀。 

  這條壯觀的鴛鴦江,哺育了幾代人。夏天,成群的人們,約上三五知己,來到清涼的江上游泳,避暑,熱鬧非凡。遠遠望去江上,江上不僅有小孩在戲水。而到了端午節,盛大隆重的龍舟比賽便會在此舉行,到了那時候,成千上百的人民渠中便會在江兩旁團團圍住,觀看比賽,人山人海,一片唏噓的場面。 

  外婆還對我說:“以前阿,江東和江西的居民都回到江邊洗衣服,到了那時候,壩上就會鋪滿了五顏六色的衣衫,遠遠望去,就像一幅巨大的抽象畫,壯觀極了。” 

  我還記得小時候,每天早晨,爸爸總會帶着我去江邊散步,一邊給我講着鴛鴦江的滄桑歷史。我還看到不少老人在認真地做着晨練,有跳舞的,有耍劍的…………而到了晚上就會文藝表演,不少來散步的人們也可以大飽眼福。 

  在千百年的洗刷中,鴛鴦江依然那麼“年輕”有“魅力”,它不但吸引着無數的遊客,還為當地人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我喜歡我可愛的家鄉,我跟喜歡拿條哺育幾代人的鴛鴦江,她是那麼溫柔,她還無私的貢獻着……………………

您正在瀏覽: 鴛鴦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鴛鴦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