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哥 標籤:我哥作文

我哥的名字叫++。 

  我個長着一雙大眼睛,烏黑烏黑的如同黑夜,而又有些閃亮,一個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孔<上面有些痘>,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帥氣,不瞞你們說,我哥還是個大美男呢!哈哈……<雖然是冒牌的>。 嘻嘻……開個玩笑!其實我個蠻帥的,可以說回頭率300%,迷死人不償命哦!有點誇張,呵呵。另外,他還有一張很好的嘴巴,更增加了他的帥氣,這張嘴巴還能說會道。 

  我個對我很好。經常在我考試不好的時候鼓勵我,讓我好好學下一次爭取考好;在我考高分,恭喜我之餘,又不忘對我說不要驕傲,要不斷的進步,才能勝利。每次我聽了他的話,都信心百倍,準備迎接下一次的考試。 

  但他生氣的時候也是很恐怖的,小時侯我不懂事,愛亂動他的東西,還拿出去給別人,他知道后十分生氣,我看到他眼裡生氣的火焰,甚至能把北極烤化。我當時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於是低下頭,不敢出聲。然後他大聲訓我,打我兩下。如果我不拿他的東西,他就不會打我。 

  現在我哥已經開始上班了,不用家裡養活了,而我卻不然,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我要超過他,俗話說的好,光說不練假把式。以後看我的行動吧,我一定會成功的。以為我的座右銘是:戰場上只有冠軍,沒有亞軍! 

--------------------------------------------------------------------------------

您正在瀏覽: 我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