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回憶錄:我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回憶錄:我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哥是轉學生。 

  這個“哥”是江湖上的事兒,不知怎麼我就混進了這個圈。 

  一開始我是不承認這個“哥”的,源於他總是稱呼我“小妹妹”才慢慢感覺他越來越像個哥。 

  他成績糟的一塌糊塗,卻得到體育老師的最高嘉獎,他在體育的各方面都是好的,他的跑步尤其之快,好幾次我看見他在跑道上發了瘋一般的跑,我看見他的頭髮在飄。 

  感覺他有點像哥哥的事一直沒跟他說,誰讓他叫我小妹妹呢?就認了這妹吧。 

  他會說俏皮的粗話,他總是把較好的一面展現給別人,其實誰都知道他跟一幫狐朋狗友混,“老婆”超多。 

  他很愛借錢,一般都找我借,有時候他也會給我留那麼一塊兩塊,他借卻從來不還,這已經見慣不驚了。一般只是他嬉皮笑臉的表情加上一句略帶沙啞的話:“喂,有錢不?借我點錢。”就給他,當然每次都有理由,每次都是跟學習站的上邊兒的“買本。”“買筆”“買書皮。”或者是說實在沒錢買吃的的了,每次理由都不重樣,誰讓我在心裡默認了他這個哥呢? 

  他很高,留了次級,背一個發亮的黑色斜挎包, 通常看見他很冷的天穿一件單薄的毛衣,卻從沒見他感冒。他剛轉學來的時候普通話說的非常不好,自我介紹時引起一陣鬨笑,但他和男生們混的很熟,現在他的普通話聽起來已經很輕鬆了,就是讀課文時還是會結巴,從來沒有人在下課時提起他讀課文的是,他說過“下課是用來玩的”,實際上他上課也是在玩。 

  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感覺他有一點點哥的味道了,總之我再次聲明,我在班裡有個只有我一人默認的哥。

您正在瀏覽: 同學回憶錄:我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回憶錄:我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