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身深藍色的服飾,那一朵唯美的笑臉綻放,那一聲親切的問候,那一句真摯的祝福,給我最真最深刻的記憶。 

  她,總是溫柔的笑,笑臉那麼親切。我的班主任,你知道嗎?那件事後,同學們給你的印象!含記得那一天的拔河比賽嗎? 

  我們輸了,但是我們努力了。當時同學們的手心上都溢出鮮血,我們回到了教室,每個人都垂頭喪氣的,每個人都撕心裂肺的哭,是的,那不太雅觀。但是,老師,你理解我們,我們為了這次比賽,都費勁心力。都想成功,可是…… 

  老師,您非但沒有罵我們而且鼓勵我們說:“同學們,我們雖然輸了,但是讓我欣慰的是我看到了同學們的團結,看到了我們班的不服輸的精神,沒事,拔河只是我們在學校生活中的一件小事而已,輸了沒事。”我們的心情稍微好了起來。 

  這時,我們班最出名的搗蛋學生李**說:“沒事,我們在學習上贏過他們!”本來挺嚴肅的一件事,但出自搗蛋鬼口中就顯得有些搞笑了。我們笑了笑,情緒好了不少。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會在學習上贏過他們的!”隨後拭乾眼淚,班主任笑了笑:“嗯,這才是我的學生們,好了,大家回家吃飯了,難道要老師把飯端到教室不成?”我們笑了笑。那一身深藍色的服飾在我們的眼中更偉大了! 

  老師,我們很感謝你!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看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